寰宇新游《War Of Survivor》外服曝光

2021-07-19 10:39:48

近日有媒体报道,寰宇游戏正于海外某平台,对旗下废土题材SLG产品进行封闭技术测试,并曝光了部分游戏截图,引发众多玩家关注,现针对玩家关注的部分问题,进行如下回答。

 

该项目代号《War Of Survivor》,于去年年中立项,为寰宇游戏2021年重点产品,《War Of Survivor》以SLG战争策略为主要核心,并集成RTS即时战略的重要玩法。由于寰宇游戏前期在对该产品的发行区域定位于海外,故美术风格、玩法设计更偏向于Steam风格,除少数国内发行商参与过此项目前瞻性评测外,未曾在国内进行曝光。从目前外服技术测试反馈的数据来看,《War Of Survivor》已具备基本商业化运营条件,且后续版本开发已按部就班推进。

 

另有业内人士透露,《War Of Survivor》的研发团队,实由《七雄争霸》核心团队构成,消息不属实。《War Of Survivor》项目在立项初期,得到了前七雄研发运营团队成员的支持,在核心玩法以及用研反馈方面,给予了非常重要的启发。目前团队成员,基本都参与过SLG系列产品的研发,是一个有冲劲有想法的年轻团队,敢于在多玩法融合上进行勇敢尝试。

 

关于《War Of Survivor》是否会在国内发行,是否由某大厂或某投资方独代的问题,寰宇也接到合作关联方的问询,目前暂不便对外进行进一步的透露。寰宇游戏商务团队会与众多发行伙伴,保持积极密切的合作信息交换。另外,寰宇游戏也会持续关注各海外市场的测试数据,针对不同数据反馈,进行积极的本地化运营合作。
《War Of Survivor》的上线时间暂不对外透露,目前新产品已于6月中旬完成技术测试,已稳步展开压力测试,具体上线时间将在所有准备工作完备后的第一时间告知。请大家密切关注寰宇游戏官网。
寰宇游戏,让生命的过程更加愉悦!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广州寰宇九州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8139484号|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