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机冲突:土豆英雄 微信畅销榜前三

2021-07-30 11:20:13

7月29日,2021年微信广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办,据相关与会发言人透露,由寰宇游戏旗下iPlay Game研发的轻度随机塔防手游——《随机冲突:土豆英雄》月流水破千万,成为微信小游戏“中度休闲品类”标杆产品。目前《随机冲突:土豆英雄》冲入微信游戏畅销榜,位列小游戏品类前三。

寰宇游戏副总裁余学思介绍,团队自成立之初,就锁定了“精品研发”的基本目标,不盲目追求热点品类,在众多品类中,锁定了团队擅长,玩家认可的塔防品类“赛道”。经过了近两年的实际探索,塔防类产品无论从策略还是游戏深度,都很符合市场对于大DAU产品的预期,因此更容易出高品质爆款。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随机冲突:土豆英雄》官方直播间于7月26日晚举办的游戏嘉年活动,直播间观众人数达1.3万人,并收到120万加的喝彩。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广州寰宇九州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8139484号|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