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投资寰宇 联手深化IP游戏布局

2020-06-30 15:50:22

近日,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宣布,完成对广州寰宇九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宇九州”)的投资事项,后者正式加入中手游IP游戏生态体系。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游戏发行与研发领域的经验优势,联手推出多款新品手游。目前,双方正全力打造基于顶级国漫IP改编的游戏力作——《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寰宇九州是一家以“让生命的过程更加愉悦”为理念,专注于打造精品游戏的手机游戏研发商,团队研发骨干均来自国内一线研发企业,有着深厚的产品研发经历,并与腾讯等一线游戏发行商有过多款成功产品的合作经历。创始人兼CEO张福茂,作为较早就投身于中国网络游戏的先行者之一,带领多个创业团队,推出数十款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页游手游产品,其中《七雄争霸》、《全民主公》两个系列的产品线,创下了国内乃至世界范围的多项运营纪录。这也是继姚壮宪、张孝全、樊英杰、程良奇之后,第五位加盟中手游体系的游戏圈资深大佬。

目前,寰宇九州团队将研发重点放在MMO品类、卡牌、塔防以及精品二次元品类等方向,此外还包括了部分H5和精品游戏小程序。当前正处于研发阶段的《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是一款以卡牌养成和塔防战斗为主要特色、泛二次元国漫题材游戏。

游戏改编自热门国漫IP《妖怪名单》,此IP在腾讯动漫S级IP热度对比中位列第四,漫画人气242亿,辐射用户突破千万。核心受众群主要来自经济相对发达的东南地区一二线城市,尤以14-26岁年龄段、大专以上学历的年轻男性用户等具有较强消费意愿的群体为主,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

对于本次双方的合作,中手游董事长兼CEO肖健表示,“寰宇九州的研发团队,拥有精品IP游戏开发能力,对中手游IP游戏生态体系而言是一个极大补强,双方将可充分应用彼此资源,从而保障优质产品持续供应。”寰宇九州CEO张福茂表示:“中手游在IP游戏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充沛资源储备,能够和我们团队之间形成良性互补,我们可以更加集中精力做好产品研发工作,持续为双方提供更多优质精品游戏。”

对于寰宇九州而言,中手游庞大IP储备以及以及丰富的IP游戏运营经验,会与自身的精品游戏研发实力充分融合,于多个品类方面选择合适IP进行长线精品游戏研发,在充实寰宇九州团队IP产品阵容的同时,进一步稳固中手游的IP游戏生态体系。

目前,基于已经构建的IP游戏生态体系,中手游已经形成了围绕IP游戏生态的发行业务、拥有IP核心资产的IP品牌运营业务和长生命周期游戏品类的自研自发业务三大业务组成的稳健营收盘。投资寰宇九州团队,会助力中手游在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开发出更具竞争力的游戏作品,更好回馈市场与玩家的更高期待。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广州寰宇九州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8139484号|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