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塔防游戏《沧月战纪》今日首发

2021-07-30 10:00:00

由寰宇游戏旗下iPlay Game研发,备受二次元玩家关注的英雄塔防手游——《沧月战纪》,今日首发来袭!由异世界风顶级漫画师亲自操刀绝美立绘,岛国知名动漫声优倾情奉献游戏初音。《沧月战纪》补齐二次元塔防品类手游,最后一片“家族拼图”。

《沧月战纪》坚持休闲轻爽,一分钟一局的快节奏对战,加速满足玩家对角色的收集养成欲。与传统塔防游戏不同的是,《沧月战纪》首创八位角色可齐上阵的战斗模式,显著提升对战时的策略深度,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不拼数值!不拼数值!不拼数值!《沧月战纪》保留了“异世界幻想风”,英雄可盐可甜有御有萌,根据角色的个性人设,创作出高颜值绝美立绘,并为每名角色配备专属动态及配音,全屏播放角色的战斗技能特效。

除了在美术表现力方面,向用户更加直观的传达了制作者的诚意外,《沧月战纪》在设计之初,就摒除塔的概念,使用英雄形象全方位代替传统的塔元素,加入了更多的全屏技能,加强了对玩家全方位的感官冲击。直观地表达、激烈地反馈,加上丰富的战斗策略,让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刺破次元壁的新塔防。

激爽对决全程无尿点!暴力拆房体验快感!

越界者大人们,《沧月战纪》敬治薄酒!恭候台光!

 

 

本网站图片版权归本公司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游戏健康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广州寰宇九州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18139484号|隐私条款